陆续x

【年下boyfriend】【椰肉/34】姐姐你犯规啦!

*年下boyfriend系列

*崔叡娜x曺柔理

*性转预警 短打1.9k字



·



曺柔理最近已经不知道自己有一个年下男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坐在冷饮店里大口吸着刚点的珍珠奶茶,曺柔理用叉子把草莓蛋糕戳成碎末,再捻上一点点放进嘴里。


“肉粒啊,别浪费粮食!”


手里拿着刚取到的冰镇柠檬酸奶,本田仁美把挎着的包包放在旁边的座位上,看着一脸忧心忡忡的曺柔理,开始心疼被她糟蹋了的小蛋糕。


“肉粒最近有什么心事吗?”


一旁的矢吹奈子关心地问道。


“唉,还不是那个烦人鬼。”曺柔理死死地咬住吸管,一副咬牙切齿想要把小年下生吞活剥的架势。


“啊啊、出现了,果然是甜蜜恋爱的烦恼呢~”


本田仁美一边吐槽着因恋爱而烦恼不已的曺柔理,一边喝着冰饮料,懒懒地把目光放向窗外。


“诶——”


曺柔理听到本田仁美的惊呼,就知道大事不妙。


循着hi酱的目光往外看,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家伙正站在玻璃窗外盯着自己挤眉弄眼。视线相触之时,小家伙还兴奋得手舞足蹈的,眉眼弯弯像两弯小月牙。


“走——吧——”


小年下隔着玻璃窗对自己比着嘴型,眨着水汪汪的桃花眼对自己挤眉弄眼的。


真是个小傻瓜。


曺柔理匆匆向自己的姐妹淘道了别,提起手袋,向着门外的崔叡娜奔去。



·



谁,在大夏天的,带着女朋友来打网球?


顶着三十七八度的酷暑,曺柔理摸着汗湿的手臂,兴致缺缺地跟在小年下的身后。小年下在前面兴奋地挥舞着网球拍,穿着不合身的格子西装,总觉得哪里有点奇奇怪怪的。


“呐、崔叡娜,今天为什么要穿西装?”


“姐姐叫我穿的啊。”


崔叡娜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望着眼前穿着可爱百褶裙的漂亮姐姐。


“我哪有?”


“之前去见姐姐的朋友的时候,穿了t恤、短裤和拖鞋,然后马上就被骂了,姐姐忘记了吗?”


曺柔理想了想,好像确有其事——那天正兴致勃勃地打算让小年下见见自己的朋友,还特地嘱咐他穿得得体大方一些,哪知道这个小邋遢穿了一身快乐肥宅装就过来了。


“还好hi酱她们人好,才不跟你计较。”


想起旧事,曺柔理又敲了敲崔叡娜的后脑勺以示惩罚,小年下一阵委屈,捂着脑袋一副装作被痛打的可怜模样。


“不过,也不该穿西装来打球啊。”把小年下乱糟糟的领子翻折过来,曺柔理凑近的时候还闻到了一阵淡淡的皂角香。


是青春的、干净的少年的味道。



·



“姐姐你马上要输了哦,已经30:0了。”


崔叡娜在球场上挥动着网球拍,神气满满地跟曺柔理炫耀起了自己心里的计分板。


在毒辣的阳光下暴晒了大半个小时,又被小年下毫不留情地打到零比分,本来精心打扮一番准备甜蜜约会的曺柔理自然是气不打一出来。


“切。”


抬起手,托起球拍,用足十二分的力气把网球重重地拍到对面,飞旋的黄色小球正中崔叡娜的手臂。


“姐姐你犯规啦!”


看着小年下大叫着吃痛的样子,曺柔理忍不住背过身偷笑,再转过身去戴上一副高冷的面孔的时候,发现崔叡娜已经嘟着气鼓鼓的腮帮子站到了自己面前。


“呐、姐姐要向我道歉。”


眼前的小年下瞪着泪眼汪汪的眼睛,捂着手臂,撇着嘴巴,眉头紧紧地皱成一个“川”字。


“我不。”


这种时候就该强硬一点,展现出姐姐的架势才行。


曺柔理心里想起了自己的狗头军师姐妹淘们的建议,决定先给小年下一点颜色看看。


“姐姐、明明是你做错了。”


自己的小年下似乎也毫不忍让,死死地咬定了下去。


两个人一时之间僵持不下,干脆赌气似的坐在网球场旁边的长椅上,背对着不看对方。


哼、年下男友真小气!


曺柔理在心里偷偷骂道。



·



被hi酱问起“跟年下男友交往是什么感觉”的时候,曺柔理正低下头吸了一口甜甜的珍珠奶茶,一时间差点被呛到说不出话来。


崔叡娜很好。


长相帅气、性格可爱、对她也非常温柔。是网球社的最佳球手,唱歌居然也意外地很不错,平常自然有不少学妹学姐围着他转。


在校园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初遇,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崔叡娜差点就把“我是曺柔理男朋友”这几个大字挂在脖子上了。


好像走到哪里都要跟自己十指紧扣,骄傲地向大家炫耀——呐、这是我女朋友曺柔理哦。


曺柔理还挺喜欢这样的他。


像一只急着宣示主权的、又小心翼翼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的顺毛小狮子,可爱得紧。


不过小狮子也有容易炸毛的时候。


生气起来就化身嘟嘟嘴的小鸭子,毛毛躁躁地不想理自己。倒是很有小年下的架势——憋着一口气不肯放松,一定要带着冷酷的表情,但心里其实委屈地想哭哭。


就像现在的他一样,背对着自己,只留下一个炸毛的后脑勺随着自己,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大概已经是咕噜咕噜的眼泪在打转了。


嘛,算了,这样的小年下倒也还算可爱。



·



“崔叡娜、对不起。”


“是姐姐犯规了,向你道歉。”


“叡娜欧巴、原谅我吧。”


曺柔理转过身去,敲了敲小年下的肩膀,又顺势抱住小年下的后背。


姐姐身上甜香的气息从背后慢慢靠近,环绕在耳后的位置。姐姐的每一次呼吸都像有一只调皮的小猫在崔叡娜的掌心里四处挠挠,有意无意的触碰更是让自己的耳根红透。


“那姐姐要请我吃草莓蛋糕才行。”


“成交。”


小年下这才消了气,慢慢转过身来,嘟嘟的鸭子嘴慢慢变成弯弯的笑颜。


看到自己的小年下终于不再赌气,曺柔理也忍不住开始偷笑,不过私心里却还是想使坏。


“呐、叡娜你刚才是不是流眼泪了。”


“我没有!”


“叡娜果然是小孩子,跟女朋友吵架都要哭脸呢。”


“姐姐太坏了,刚刚明明还在叫我叡娜欧巴!”


“我没有哦~你听谁叫的哇~”


“姐姐真的是坏人!”


每天都可以逗逗小年下,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呢。


曺柔理还是在心里偷偷地给自己的年下boyfriend打了满分。



·



“姐姐,我其实很好哄的。只要姐姐能够软软地跟我说话、抱住我就好啦。”


“好像马上就会消气呢。”


“大概是因为、柔理姐姐才是我的唯一规则吧。”


“如果是柔理的话、对我怎么犯规都可以哦。”



(完)



年下BF的MV我可以看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好甜好喜欢

大概会写成一个系列(反正写不写再说吧总之话先放在这儿kkk

第一次写椰肉的今晚 这俩人又在手机博秀恩爱了

(当是同居贺文吧)(并不是)

评论(9)

热度(3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