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x

【权仁/79】我是大姐大

*权恩妃x本田仁美

*虚势大佬x中二少女

*ooc沙雕短打2.3k字预警

 

 

·

 

 

权恩妃是IZ高中的大姐大。

 

整个IZ高中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名号。据传闻道,她曾经把重达百斤的铁桌子踢翻,直接压碎了某位欺负本校学生的黑社会大佬的ball。

 

一传十十传百,从此以后权恩妃便成了方圆十里赫赫有名的大姐大。

 

「恩妃姐,隔壁T8高中的大姐大跟我们宣战了。」

 

「说今晚放学后废弃工厂的天台见。」

 

安宥真是自己最为得力的小弟。虽然年纪轻轻,但早就窜到了一米七几的个子,每次打团也都是她冲锋陷阵首当其冲。

 

「好。」

 

权恩妃嘬了一口眼前的冰雪碧,不慌不忙地应了一声。

 

 

·

 

 

废弃工厂坐落于第九街区的最南部,是一个偏僻又荒无人烟的地方。锈迹斑斑的钢筋,长满厚重的青苔,权恩妃推开天台的门,指尖便被突出的长钉划破了,微微渗出些血色。

 

带着若干小弟一众人马上了天台,权恩妃这才发现T8高中的大姐大早就到了。

 

其中,唯一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的少女慢慢转过身来。

 

「哈?」

 

都说T8高中的大姐大心狠手辣,家里还是日本山口组的背景,她们把整个南区的学校都拿下了,IZ高中是他们唯一还未涉足的地盘。

 

没想到,这位大姐大还是萝莉型的?

 

眼前的纤细少女,黑色的长发随意地散落在肩上,端正地系着领结,连白衬衫袖口的扣子都没解开。眉目清秀,明眸皓齿,脸颊偏偏还肉嘟嘟的像个水蜜桃。

 

「本田仁美?」

 

「姐姐就是权恩妃吧?」

 

本田仁美嘴角勾起,眉眼弯弯的像只垂耳兔。

 

权恩妃在心里暗自腹诽,打架斗殴还被这家伙搞得像联谊相亲似的。

 

眼看着眼前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朝自己走来,身边的安宥真紧盯着眼前的形势正准备向前一步,权恩妃摆摆手示意她不用担心。

 

「呐。」

 

小兔子微微侧身向前,发丝微微拂过权恩妃的脸颊。

 

「恩妃姐姐。」

 

一阵细碎温柔的触感在侧颈纠缠。

 

「姐姐应该不会打架吧?」

 

「你看你,手指都流血了。」

 

眼前的小兔子伸出挠人的小爪子,把权恩妃的碎发拨到了脑后,有意无意地用手指拂过了耳朵的轮廓。

 

再把被划破的食指拿起来,轻轻地咬住,用舌尖把赤色的痕迹舔舐干净。

 

权恩妃的脸瞬间染上一层绯红。

 

「恩妃姐姐今天好像不太舒服,那我们改天再说吧。」

 

本田仁美带着自己那帮人从侧门走了下去,末了还用口型对权恩妃说了一句「姐姐再见」。

 

「这家伙是什么脑回路啊?」

 

权恩妃红着脸,心里只觉得这个小家伙扮猪吃老虎,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恩妃姐,你们在干嘛啊?」

 

安宥真睁着无辜的大眼睛,一脸疑惑地问道。

 

「没……没什么。」

 

权恩妃只觉得脸还是热乎乎的。

 

 

·

 

 

不过本田仁美说得倒是很对。

 

权恩妃还真从没打过架。至于她一战成名的那晚,实属是阴差阳错。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权恩妃踩着拖鞋从便利店回来,手里还提着帮老妈买的一堆东西,路上偏巧不巧还遇见黑社会老大在街头吃关东煮。

 

台风这么微微一吹,关东煮的小车子微微一动,权恩妃拿着袋子的手就这么不小心一松。

 

可不就鸡飞蛋打了么。

 

旁边路过的小学弟看到黑社会老大倒地不起,袋里的鸡蛋碎了一地,只剩下权恩妃踩着拖鞋一副很拽的样子。

 

「恩妃学姐把青龙帮老大的蛋踩碎了!」

 

「哈?」

 

大概是怪自己长得太凶,权恩妃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成为了IZ高中的大姐大。幸亏中学的大姐大们打架斗殴都是花拳绣腿再打打嘴炮,权恩妃每天糊弄糊弄也还能勉强过关。

 

「要不干脆直接投降算了?」

 

权恩妃实在琢磨不透那只小兔子的想法。

 

「恩妃姐,T8高中的大姐大又发来战书了。」

 

安宥真急匆匆地跑进来,嘴里还叼着一根橘子味冰棍儿。

 

「不过这次,她是约你单独见面来着。」

 

「嗯?」

 

 

·

 

 

权恩妃应约来到了这家猫咪咖啡店。

 

看着眼前长着学霸模样的小太妹正一个劲儿地挠着猫猫的小肚皮,听着小猫咪肚子里发出的咕噜咕噜声,权恩妃更是百思不得其解了。

 

敢情帮派斗争还兴撸猫和解?

 

权恩妃吸了一大口雪碧,看着眼前无害的少女玩得不亦乐乎。

 

「你找我来干嘛?」

 

权恩妃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姐姐干嘛要装凶。」

 

「谁装凶!我是IZ高中的大姐大!」

 

权恩妃皱皱眉头,可不能把这幅虚势大佬的模样展现在对家面前。

 

「那天我都看到了,姐姐只是提着鸡蛋路过而已。」

 

本田仁美把那只橘色大喵抱在身上,绘声绘色地讲述了那个月黑风高的台风夜里,虚势大佬权恩妃是如何一夜成名。

 

「哈……」

 

像猫咪突然在敌人面前露出肚皮,权恩妃吞了吞口水。

 

「但我觉得姐姐很可爱呢。」

 

「本来觉得只是普通的可爱,但听说姐姐后来真的当上了大姐大,就觉得更可爱了。」

 

「站在不良学生面前威风凛凛的样子,实际上内心里是个小女生吧。」

 

权恩妃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

 

「我是因为喜欢姐姐才去当大姐大的。」

 

本田仁美笑眼弯弯,把自己那杯珍珠奶茶推到权恩妃面前,像兔子一样竖起了毛绒绒的小耳朵。

 

「我?」

 

权恩妃吸了一口珍珠奶茶,把里面的珍珠嚼得嘎吱作响。

 

果然是小孩子心性呐。

 

「想着或许姐姐会喜欢强势的人,也想着或许能在学院帮派战中遇到姐姐。」

 

「没想到真的遇到了。」

 

本田仁美盯着眼前那双好看的眼睛,对方正红着脸咬着习惯满脸不知所措。

 

「那个,你就这么轻易当上大姐大了吗?」

 

权恩妃看着眼前小小个子的瘦弱少女,不禁疑惑地问道。

 

「爸爸在日本是山口组成员,自己从小也有学跆拳道,所以也还算简单吧。」

 

「……真厉害。」

 

看看人家,再想想自己。为了气势上赢过对方一筹,特地去染了个棕色,还要每天演戏,对着镜子排练凶神恶煞的表情。

 

同样都是大姐大,怎么差距这么大。

 

权恩妃看着眼前甜甜的脸颊肉少女,感觉这家伙下一秒好像就可以皱着眉头盐你一脸。

 

好吧,抖S这种东西果然是天生的啊。

 

「那、姐姐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诶?」

 

「当我女朋友的话,我可以保护姐姐哦。」

 

「诶诶?」

 

权恩妃红着脸慌乱地吸了一口雪碧,和之前还未咽下的珍珠奶茶混合在一起,奇妙的感觉在嘴里混合发酵。

 

拿起手提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

 

IZ高中的大姐大,从猫咪咖啡店落荒而逃了。

 

「还会再见的哦。」

 

本田仁美咬着吸管,嘬了一口雪碧。

 

 

·

 

 

权恩妃坐在教室靠窗的最后一排,那个属于大姐大的专属位置上。夏天的蝉鸣混合着耳边絮絮叨叨的男中音,她忍不住在课本上乱涂乱画起来。

 

「今天我们班从T8高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跳了三级,年纪比你们稍微小一些,要跟她好好相处哦。」

 

权恩妃皱着眉头,微微抬起眼帘。

 

讲台上站着那只整齐穿着制服的可爱小兔子。

 

「大家好,我叫本田仁美,多多指教。」

 

清冽的声线刚一落下尾音,讲台上的小兔子就蹦蹦跳跳地下了台,径直冲着权恩妃走过来。

 

自然而然地把书包摆在权恩妃身边的课桌上,用手理了理制服裙慢慢坐下。

 

转过头,盯着权恩妃早已烧红的脸狡黠一笑。

 

然后在课桌下面,偷偷地勾住了她的小指。

 

「从此以后,姐姐就是IZ高中的大姐大。」

 

「我当你小弟好不好呀?」

 

IZ高中的大姐大权恩妃,脸又红得像火烧过一样。

 

 

(完)


今天大家都去看演唱会了吧

我好柠檬 我好酸 我在屏幕前呜呜呜呜呜

然后想想还是搞个愉快北极圈嗑嗑吧

以消解我的忧愁🍋


最后还是要发出北极圈的呐喊

权仁好磕 权仁我爱 权仁我可以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