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x

【草莓粒/39】没事不要老营业

*曺柔理x本田仁美

*有一点姜权

*2.7k好短打着好玩 而且没带脑子写说的都是梦话 不要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就在ENOZI CAM里面把我小时候的照片放出来了吗?”

 

“是这样没错,但是……”

 

“就是为了炫耀?”

 

“……是。”

“谁交了女朋友之后不想炫耀一下啊……”

 

曺柔理彼时总觉得本田仁美是个小小的、很好一把抱住的家伙,此时抬起头却看见一个略显高大、周身似乎萦绕着不明红色火焰的物体。

 

一般情况下来说,是正在生气的本田仁美。

 

曺柔理对这样子的本田仁美着实还算熟悉。

 

两个人偷偷在团恋爱以来这家伙好像老是对自己生气。要么是因为想带本田仁美去吃芝士年糕锅而打乱了她的沙拉计划,当然最后还是乖乖去吃了,小兔子把拉丝芝士塞进嘴里的时候眼神里明晃晃地由雨转晴,但表情还是一副气鼓鼓嘟着嘴的模样。要么是因为没有遵守两人之间的保密规则,即“绝对不能让大家看出我们恋爱了”的约法三章。

 

其实哪还有什么约法三章,全团在第二天就都知道了好不好啊!差点挂横幅庆祝内部消化啊喂!

 

“狠心本田仁美。”

“无良小草莓。”

 

曺柔理坐在本田仁美对面,伸出叉子把青翠欲滴的生菜搅得稀碎,再嘟嘟囔囔地塞进嘴里。

 

“一人吃草,全家受累。”

“这分明就是报复我不小心把照片泄露出去了吧……”

 

“曺柔理,你嘴里叽里呱啦在说什么啊?”

 

本田仁美显然是对自己从嘴皮子里秃噜出来的超高速韩语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歪着脑袋,脸上是一副“无论你说什么我肯定都不会信”的表情。

 

“沙拉好吃。”

“沙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曺柔理叉起眼前的这颗西蓝花,面无表情地放进了嘴里。

 

嘎吱嘎吱。

 

 

·

 

 

无论怎么看都是装作没有在谈恋爱要更难一些。

 

前段时间不小心在mail里发了一张和本田仁美的合照,结果就被这家伙给发现了。在耳边絮絮叨叨了好一阵子,气得曺柔理连发mail的兴致都没有了。

 

“那为什么你可以发合照!”

 

在izone mail里悄悄订阅了女朋友mail的曺柔理如是说道。

 

“发之前有问想看和谁的合照,结果去推特一看全是想要看hiyuri的,就顺理成章营业咯。”

 

欢快的语气,还附带一记闪亮的wink。

 

哈,又来了。

 

本田仁美双标第一招,假装人畜无害。

 

“那我下次也去问。”

 

“两个人都问的话会不会太奇怪了?”

“……最近饭们的嗅觉好像都挺灵敏的,我看权姐和光北她俩柜门都要被踹开了。”

 

所以你也知道她们两个在工作时间谈恋爱的事情了?

 

那为什么我们俩连暗戳戳发糖都不可以!

 

hiyuri的饭们找不到糖嗑会多难过呀!

 

会吃不好睡不饱浑身上下都没劲的!

 

你忍心吗!

 

“曺柔理,没事不要老营业。”

“不然大家都看出来我们在谈恋爱了。”

“爱豆公布恋情可是大忌。”

 

曺柔理湿漉漉的小眼睛往本田仁美身上一瞥,后者正哼着小曲洗着小番茄。

 

好的,她忍心。

 

我曺柔理,只不过是天下无敌第一宠女朋友的忠犬女友罢了,我可以独自承受这一切的。

 

曺柔理觉得自己长大了,尤其是在跟本田仁美恋爱这方面。

 

 

·

 

 

独自在镜头面前营业总显得奇奇怪怪,面对镜头总不能说“我是四年三班曺柔理,打赏不用说的,会给30积分”这样的话吧?

 

自然而然得拉上小伙伴一起才行。

 

“光北总是这样,说我可爱,又把我抛开。”

 

曺柔理顺势挣脱姜惠元的怀抱,用指尖指着这家伙的肩膀大作孟姜女哭倒负心汉的模样。

 

“不要再喜欢我了。”

 

姜惠元自然而然地把自己抱在怀里,曺柔理刚开始还觉得美女姜惠元的body对自己很是受用,却在下一秒感受到了一阵刺骨的凉意,从背脊一个劲儿凉到尾椎骨的位置。

 

既视感的来源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镜头外面双手抱胸的权恩妃。

 

“姐姐,都是为了营业你知道吧?”

 

“我知道。”

“最近38是大势对吧?”

 

权恩妃抬头挺胸地大步向前走,身后跟着一个亦步亦趋又畏手畏脚的姜惠元。

 

突然停下脚步,再轻松自如地挑了挑眉。

 

“听说最近武林line也挺火的。”

“我去找金采源营 · 业 · 一 · 下试试看。”

 

“不要啊姐!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我再也不敢了!”

 

曺柔理觉得姜惠元回去肯定是没有好果子吃的,指不定会被罚连续一个月睡沙发,或许更惨一点,也会跟自己一样天天以沙拉为营生。

 

“嘻嘻嘻。”

 

一想到同是天涯沦落人,曺柔理就不由地偷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啊曺柔理,别看热闹了快回家。”

 

原本还在出神地望着不远处灰溜溜夹着尾巴跟在权恩妃身后的姜惠元,在听到本田仁美的声音时,曺柔理便立马抬起了头。

 

哈?人呢?

 

循着哒哒哒的小高跟鞋声望去,曺柔理只看到一个渐行渐远的、似乎对自己打算不管不顾的背影。

 

世界上还会有比本田仁美更无情的女人吗?

 

我看没有了吧。

 

曺柔理一路小跑赶紧追了上去。

 

 

·

 

 

曺柔理觉得自己今天好像没做什么错事。为了弥补自己前几天不小心在屏幕前的“无意营业”,自己甚至找了姜惠元这个撩妹圣手来欲盖弥彰地“温情”了一把。

 

本田仁美这下总该满意了吧?

 

兴致勃勃地等待着这家伙给自己的投喂,拿着小刀和小叉的双手跃跃欲试,曺柔理坐在椅凳上扑腾扑腾地踮着小脚。

 

哈?

 

远远地望见一片绿色,曺柔理兴奋的小脚不由地停了下来。

 

难道……?

 

越走越近,随之带来一股清新的黄瓜气息。

 

曺柔理吞了吞口水,心里升起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是沙拉。

 

纯绿色的沙拉。

 

纯绿色纯天然不带酱汁的沙拉。

 

“hi酱啊,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以直说……”

“但也不至于这么狠……?”

 

曺柔理用叉子叉起青翠欲滴的小黄瓜,一切仿佛都是昨日重现。

 

“……曺柔理。”

“我有说过吧,没事不要老营业。”

 

“内。”

 

曺柔理觉得自己已经深刻地践行了这一点,只好糯糯地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算了,没指望你这家伙跟姜光北一样会读女友心。”

 

本田仁美看着眼前乖巧可人的女朋友,扶了扶额头。

 

“手机拿来。”

 

“哦。”

 

曺柔理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眼前的家伙手指动得飞快,再托着下巴思忖了好一阵子,飞快地按下了右上角的“发送”。

 

什么啊?

 

接过手机的曺柔理定睛一看,是一条新鲜出炉的ins。

 

「各位!

马上就要跟hi酱出门date咯₍•ʚ•₎!

想带她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啊!

各位wizone们有什么想要推荐的吗?

(虽然是愚人节但绝对不是玩笑!)

 

#izone

#本田仁美

#曺柔理

#hiyuri 」

 

配图是四张刚从自己手机里搜刮到的合照。

 

“……hi酱是气糊涂了吗?”

“前两天才说没事不要老营业啊喂!”

 

曺柔理一边吐槽一边……随手给这条ins点了个赞。

 

“选图倒是蛮好的。”

“但是这个tag一定要hiyuri吗?我觉得yultomi更合适诶。”

 

说不开心是假的,曺柔理现在正一边装作“不要营业”地批判着女朋友的行为,一边偷偷在心里乐开了花。

 

“切。”

“反正是愚人节没人会信的。”

 

本田仁美在心里默念吐槽了一百遍“让你不要老营业也没让你老是跟别人营业啊”,一边故作潇洒地迈开了步子。

 

“愣着干嘛?”

“还不快走。”

 

“去哪里?”

 

“当然是带我去吃好吃的。”

 

本田仁美气呼呼的,下定决心再也不要把芝士年糕火锅里的芝士给对方吃了。

 

“我想吃年糕火锅,双倍芝士,再加一份炸鸡。”

“但是曺柔理你今天不准碰我的芝士!”

 

哈?

 

曺柔理虽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还是赶紧迈着步子跟上前去,顺便决定发两张能充分表达自己悲伤的自拍到mail里。

 

想必wizone们也能感受到我心里如同悲伤蛙一般的情绪吧。

 

一定。

 

(……才怪咧!)



 

 

(完)

 

 

这肯定是真人真事不是愚人节传闻啊!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

我肯定知道了啊因为我就是当时碗里的那片黄瓜!

(摔!)

评论(21)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